浅颂光里

一起去吧,更远的地方。

【黑遍全联盟】倒计时番外 点我观看方锐大大女装直播

倒计时番外

是我和  @佟归于尽 一起搞的xd

cp林方

人设虫爹的

ooc我的

下面正文

——————分界线——————

联盟的一行人在解决了这次的事情之后,就都安安稳稳的各回各家各找各妈了【bushi】

虽然这种差点就出了人命的事情很是严峻,但是为了不引起群众恐慌,联盟总部也就告知观众们这只是场直播而已。

既然被当作直播了

理所当然的

方锐上微博热搜了

要问为什么?

那么出神入化的伪音......咳咳对吧

【跪求方锐女装直播】这个标题硬生生的在微博挂了两天,冯主席想装作没看到都不行

于是冯主席大手一挥,美滋滋的坑了方锐一把

女装直播了解一下?

“不——!我不想了解!你们这是逼良为娼!啊啊啊”方锐死死的抱住门把手,就是不肯出去

“啧啧啧你是良?方锐大大你还是放弃吧,早死早超生呀”魏琛为了看热闹一大早就搬个小板凳坐在门口看戏

“啧啧,点心大大你这不行啊,啧啧不行呐不行呐”叶修穿着一套休闲服叼着根烟,满脸看戏的表情摇着头

“我靠!老叶你才不行!你凑啥热闹!”方锐一脸生无可恋

“咳咳这不是上次被我弟阴了一把呗,答应帮我处理几天工作”叶修弹了弹烟灰

“啊——啾!”远在b市的叶秋抱着一大摞文件打了个喷嚏

“混账哥哥!”叶秋小声嘟嚷着

“呜呜呜混账!我不穿女装!”方锐抱着门,干干脆脆的耍起赖来

“我去,方锐你这够油腻啊”魏琛差点从凳子上摔下去

“哎呀早死早超生嘛,方锐大大你要牺牲小我知道啵”苏沐橙笑眯眯的拿着一套水手服看着方锐

“杀了我吧”方锐面如土色的翻了个白眼

“呀,看来咱们的方锐大大不肯配合呢,那么——包子!”苏沐橙笑容愈发的和蔼可亲

“好的!”包荣兴拿着一卷胶带,快步走到方锐身边

“嗷嗷啊啊啊——救命啊杀人了!啊!杀人了啊!疼死我了!”方锐被摁在椅子上翻着白眼,包荣兴干脆利落的拔腿毛【???】

然后,苏沐橙陈果和唐柔,搬来一堆化妆品对着方锐的脸涂涂抹抹

不得不说方锐五官端正清秀,这样一打扮,还挺好看的

“嚯!没想到咱方锐大大还是隐藏的女装大佬哈”叶修开玩笑道

“去去去一边去”方锐翻了个白眼,心灰意冷的开始做直播前的最终准备。

方锐乖巧的少女坐在桌前,用近乎绝望的声音说着某苏姓女士提供的台词:“大家好我是你们的锐锐酱,有想看我唱的歌跳的舞请全部发在弹幕里哟mua”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锐锐酱这个称呼好骚。】

【拔腿毛辛苦了!不如就唱威风堂堂吧!!”】

【虎视眈眈青媚狐国境四方都可以啊点心大大,坏笑。】

【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为什么你们那么沉迷一些颜色不正常的歌啊!”方锐欲哭无泪,“求善待嘤嘤嘤。”他扯了扯堪堪遮住大腿的超短裙,紧绷的大腿袜让方锐感觉不太自在,他摸了摸浅栗色的假发,喝了口水润润嗓子,然后万般不愿的开了口:

“嗯...啊...啊.....——!啊..嗯啊....引诱谁去大胆摘下禁果,甜美滋味闭眼偷咬一口,触及到了最深处的果核,身体开始颤抖”方锐妖艳的一甩头发,半低下腰露出隐隐约约的锁骨

【噫直播间被禁警告x】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姨母笑!!!】

【这腿真好听,唉不是,喘的真好看。】

【哎呦喂,点心大大的御姐音真好听】

【爸!你听我解释——】

【哈哈哈心疼楼上一秒钟】

【妈妈问我为什么跪着看视频】

【给方锐大大跪下,这是什么神仙!】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已录频】

【?捕捉楼上黄少!】

【我靠黄少来了!】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方锐没想到你这么厉害啊哈哈哈放心我已经给老林看了】

【等等xd突然一口林方糖来的措不及防?】

方锐向后退了两步,再开口的时候御姐音变成了萝莉音“为何动作不停下,停下来 已经快停不下来,还想索取更多 踩碎那PRIDE,忘记毫无意义的理智存在,让暧昧因子在四处的徘徊,给我收起你那太虚伪的STYLE,直白赤裸的爱 最原始的DIVE”方锐抬眸望向镜头,魅惑一笑,扭胯,转身,行云流水

【我的天!这个点心大大真98好看,想日(?】

【那个想日点心的加我一个!】

【前面的小心林敬言大大打你哦】

【我鼻血流出来辽....方锐大大可能把我掰弯辽(自闭】

方锐进入状态后越跳越起劲飞吻少说也抛了十几二十个,裙摆甩来甩去不知道因为什么玄学竟然没走光。

【君莫笑:你们永远不知道关了美颜滤镜后的第一现场长什么样。】

【哈哈哈哈哈哈哈叶神球,想看第一现场。】

【迎风布阵:放心吧都在录像呢,嘿嘿……】

【我总担心点心假发会掉……】

忘我的方锐此时什么都没注意到,直到他又一个转身——可爱的栗色双马尾被甩到空中,啪叽一声掉在了地上。方锐头上一轻,感觉事情并不简单。

【前面神预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冷暗雷:短发依旧爱你(比心】

【是真爱了,落泪】

既然假发已经光荣的牺牲了,方锐一不做二不休的暴力卸妆,素颜跳舞

【卧槽方锐大大真刚】

【妈耶我居然看出了一丝丝帅气】

【啊啊啊方锐大大我是你脑残粉!】

【方锐大大我耐你!】

【我靠我单方面宣布方锐是我老婆了】

【那个单方面的醒醒,林大大要打你了】

【呜呜呜为什么我今天才GET到方锐的颜值,我不能爬墙我是周泽楷的女朋友啊呜呜呜呜】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我不行了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方锐你是个狼灭】

最后转身,wink,拿手比了把手枪,结束了舞蹈。方锐缓过神来摊椅子上跟弹幕聊天。

“嗯?想听伪音?可以啊来来来念什么句子。”一时间反响激烈,方锐随便找了句调整好就讲了起来。

是甜腻腻的萝莉音:“呐,你手里的蛋糕,可以分我一口嘛。”

【!!!!锐锐好甜。】

【o型血谢谢qwqqq】

【啊啊啊啊啊想听少御!!】

“咳咳少女音”方锐润了润嗓子“姐姐姐姐你看我可不可爱鸭”

【!我死了——可爱可爱我把糖都给你】

【我靠快给我血包】

“御姐音”方锐直了直身子“放肆!都给我跪下!”

【!我跪我跪啊啊啊啊方锐大大看我】

【跪下喊爸爸】

【啊啊啊啊我死了】

【原地去世】

【加我一个!我正在上课呢,鼻血直接飙出来了噫】

【方锐大大你还缺保姆啵?看我看我啊!】

“好了好了没有了,你们还想要啥福利撒”方锐一秒变糙汉

【突然毁形象】

【哈哈哈娇喘当铃声?】

【前面娇喘的加我一个啊啊啊方锐大大看过来】

“诶”方锐还没反应过来

然后

【我靠我准备好了】

【夜雨声烦:啧啧啧】

【冷暗雷:下楼,我到了】

“啊?”方锐一脸懵逼

紧接着电话响了

“下楼,我到兴欣楼下了”对面传来林敬言的声音

方锐突然楞住,然后奔向楼下,连直播都忘了关

【啧啧啧我有预感点心大大今晚怕是要凉】

【点蜡点蜡】

—转视角—

“老林!”方锐扑到林敬言身上“你怎么来了!”

“我不来让你喘给别人听吗?”林敬言笑着揽了一把方锐

“你来之前怎么不跟我说一声啊?”方锐有些局促的挠挠头

“给你一个惊喜”林敬言刮了刮方锐的鼻子

“我们的方锐大大不准备送我去找酒店么?”林敬言推了推眼镜

“咳,我先换身衣服”方锐转身准备上楼

“不用换了”林敬言一把拉住了方锐,把自己的外套披在他身上,然后吻住了方锐的唇

紧接着拦腰抱起他拦了一辆车。

—END—

评论(4)

热度(332)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