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颂光里

一起去吧,更远的地方。

【全职高手】国家队众人集体穿越为哪般?11

达成成就——小的吵架大的发糖√

全文大概就是讲的世邀赛众人夺冠后突然回到第二赛季从而发生的一系列故事

占tag歉不妥删

人设虫爹的

ooc我的

下面正文

——————分界线——————

叶修一行人还在叶家吃饭的时候

微草战队这边倒是发生了些事情

小少天已经从喻黄二人那里了解到了魏琛不久后即将退役的事情....虽然喻黄二人死活不肯告诉他原因

但他隐隐约约还是察觉的到的

说实话,他并不愿意魏琛退役...

因此他心情很是烦躁,手中的训练也频频出错

身旁的小文州见状,眼底尽是关切

“少天...?你要不要休息下再训练?我看你...”小文州关切的话还没说完就被打断

“你是我谁?我训不训练管你什么事?呵呵,是不是知道自己以后可以出道就沾沾自喜了吊车尾?”小少天没好气的怼回去

“少天你状态不大好”小文州的嘴角微不可闻的僵硬了一下

“我状态好的很,吊车尾你还是安安心心去训练你的吧,我的事情还轮不到你来评头论足”小少天站起身,椅子在地上拉出刺耳的声音

“黄少天你吃弹药了?喻文州他只是想关心你而已”小杰希见状走向前劝架

“行,都护着他。是不是知道了他以后是国家队队长就趁着现在跑去拍马屁啊?鬼知道他是用了什么手段爬上去的,说不定比赛的时候全员都得耗血量把他当宝贝供着呢”小少天情绪越激动就愈发的口不择言

小文州皮笑肉不笑的扯了扯嘴角:“抱歉我...我有点事先走了。”说完就推开门出了战队

而一行人也被这里的动静吸引过来

“你过分了”黄少天的脸色有些不大好

“诶,少天”喻文州拉住黄少天,朝他摇了摇头,示意让小喻黄们自己解决问题

小少天没有说话,快步走上楼关上房间门

“啊——队长队长队长我以前嘴巴咋就这么欠呢!我绝对绝对不是那个意思啊喂!我的天现在一想我好想抽自己两耳光”黄少天很快调整了情绪,拉着喻文州的袖子摇来摇去

“哎呀好了少天,我知道你的意思”喻文州无奈的笑了笑,顺势轻轻拍了一把黄少天的脑袋

“喂喂喂!队长你这是伺机报复!”黄少天耍赖似得捏了下喻文州的脸

一旁的吃瓜群众们心情很复杂

“这又撒刀又扔糖...好刺激鸭”苏沐橙表面平静,内心已经肝了篇1000+小短文了

“诶,喻文州的手机钱包都没拿走”小方锐环顾一周,发现了小文州遗落的手机和钱包于是出声提醒

“嘶——队长你不会又一个人找地方躲着了吧”黄少天突然想到以前有一次喻文州也是独自一人跑出去,就像受了伤的小兽给自己舔舐伤口一样.....

“你呀。什么黑历史都给我往外抖”喻文州笑着敲了敲黄少天的脑门

“我去跟他谈谈”黄少天指了指小少天紧闭的房门

“嗯”喻文州点点头

“行了行了大家都去训练吧,人小两口的事情就让他们自己解决啦”方锐招呼着大家往训练室去

—转视角—

黄少天敲了敲门,门内并没有任何回应

“是我”黄少天等了一会,直接找来钥匙推开了门

“坐吧”小少天看起来不怎么想说话

“你愿意听我讲讲队长的故事么?”黄少天看起来像是询问,但并没有等待小少天的答案,而是自顾自的讲述起来


“文州他一直都很努力。以前我不明白,总是各种找他茬,现在想起来其实还挺好笑的。他老是把笑挂在脸上,做什么事情都不急不缓的,但其实他私底下真的很努力,我曾经在凌晨一两点还看到他在整理笔记,我也见过他因为自己的手速而拖累队员而自责,他没你们想的那么强大,他也只是个普通人而已”黄少天顿了顿接着说道

“魏老大退役,说实话我当时根本没想到他会退役,甚至他就不声不响的走了,至于什么原因,原谅我现在没法说,但我知道你已经猜到了一点,其实退役这个事情啊谁也不愿意,但有些事情不是我们想避免就能避免的。怎么说呢?文州刚出道的时候就从方队手上接过索克萨尔同时也接过了队长的责任,不过很遗憾,我们没有拿到冠军。

当时所有人都在骂他,怪他的手速拖累了我们队长他表面看起来不在意,甚至还会安慰我们,但是我知道他有一段时间整夜整夜的睡不着觉,最后靠着吃安眠药和褪黑素才能勉强入睡,我不知道他是怎么承受住那么大的压力的。不过功夫不负有心人,咱们蓝雨终于拿到了冠军,理所当然,他也习惯于把所有责任所有错误揽在自己身上。

或许你有句话没说错,在场上的确是我们耗着血量保护索克萨尔,因为他会根据场上的变化不断的安排新的战术,如果没了他,说实话就像是突然少了个主心骨。但是你其他的话也有点过分了,队长他的确可能有不够完善的地方,但是他在我心中永远都是最好的队长”语毕,黄少天走到窗前拉开窗,深吸了一口新鲜空气

小少天的神色莫辨,突然转身跑了出去

“诶,在附近的公园去找找”黄少天回头喊了一句

小少天转身看了他一眼“知道了!”

—转视角—

小文州慢慢悠悠的走着,就走到不知名的公园了,看着平静无波的人工湖,心情却是平静不下来

他就这样面无表情的盯着湖面,也不知道他在想些什么

“喻文州!”不远处传来了小少天的呼唤

估计是跑来的,小少天还在大口大口的喘着气

“抱歉我...我不该迁怒于你的”小少天的语气听起来有些局促

“没事的呀,我知道”小文州笑了笑

“我..”小少天只觉得所有想说的话全部哽在喉咙里说不出来

小少天突然走上前抱住了小文州“我只是,我只是知道了魏老大马上就要退役了我有点没反应过来,我知道这个没办法避免,但是...我不知道,不知道应该怎么跟你相处,以后的我说你是个很好的队长,我相信他说的,我知道你很努力,但是我...”小少天语无伦次的试图解释

小文州突然笑开了,眉眼弯弯的,他伸出手轻轻的拍了拍小少天的背“嗯,我知道,我知道你的意思,我也不希望魏队就这样退役,现在既然未来的我们回来了,我相信他们也不愿意这件事情这么早发生,但如果这是队长的决定,那我们也没有任何权利去阻拦。我也知道你那些话都是气话,所以我以后会更努力的。要是哪一天,蓝雨真的交到了我手上,少天你相信我,我一定会带着蓝雨获得冠军,一定。”

“一定。”小少天笑着拍了一把小文州“走吧,咱们回去”

“好”小文州应了声

少年们迎着阳光,并肩走在路上,他们的路很长。

他们的“路”很长。

—TBC—

评论(10)

热度(60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