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颂光里

一起去吧,更远的地方。

【黑遍全联盟】听说职业选手群是大家的快乐源泉?


 无脑沙雕产物

反正我写的时候一直在哈哈哈

每次写文我都不认识哈怎么写【摊】

全员无cp友情向

时间线是国庆放七天假的时候

文中秋叶是叶秋ID(不了解的指路听说方士谦和叶秋共度良宵)

占tag歉不妥删

人设虫爹的

ooc我的

——————分界线——————

荣耀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图片】

夜雨声烦:郑轩是魔鬼!

海无量:怎么了这是?哇郑轩脑门上贴的什么啊?

流云: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妈妈耶郑轩哥有毒哈哈哈哈救命我快笑死了哈哈哈哈

君莫笑:咋啦?

流云:我们今天不是战队安排郊游嘛,完了以后哈哈哈哈哈哈郑轩哥晕车,但是他最近迷上了绝地求生

流云:他特别顽强的拿着手机

流云:然后郑轩哥就贴着晕车贴含着晕车片还叼着个姜片玩吃鸡我的天哈哈哈哈现在整个车厢都是一股生姜的味道哈哈哈哈

枪淋弹雨:我不是我没有

枪淋弹雨:我这叫顽强!【叉腰】

枪淋弹雨:这是什么!这是爱!这是疯狂!让我坚持着玩吃鸡!

夜雨声烦:郑轩!你先把姜片放下再说话!

秋叶:【视频】

君莫笑:弟弟你住手!【尔康手.jpg】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什么操作哈哈哈

秋叶:哈哈哈我哥刚刚端着盆水准备去倒掉,结果路过我爸房间的时候,脚一滑,整盆水就泼我爸头上了,那样子跟干仗一样

沐雨橙风: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哥你哈哈哈哈你还好吗还活着吗?

君莫笑:我很好【微笑.jpg】

风城烟雨:我现在心情有点复杂

索克萨尔:楚队怎么了?

沐雨橙风:秀秀咋啦?

风城烟雨:我在朋友圈安利动漫 angels of death

风城烟雨:结果叶修给我评论【是安吉拉的死还是死的安吉拉?】

风城烟雨:exm?杀戮的天使OK?

君莫笑:咳咳,我这不是不看动漫嘛

无浪:不知道为什么

无浪:我最近活的好迷幻

王不留行:是发生什么事了??

无浪:我刚刚跟小周一起去吃肯德基,然后点单的时候发现没有饮品(饮品在菜单的另一边)

无浪:然后我们就问店员饮品在哪,店员回了一句在后面

一枪穿云:我就和江回头看(ノ´∀`)

无浪:对,当时我和小周就转身看了好半天发现没有饮品,后来才反应过来店员说的是饮品在菜单后面,不是在我们后面【生无可恋.jpg】

无浪:我就看见好多客人一直在笑

一叶之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副队你们太魔幻了哈哈哈哈

吴霜钩月:蜜汁羞耻哈哈哈

一叶之秋:说起迷幻,我今天早上跟唐昊约着去b市玩

一叶之秋:然后在路上碰到那种聋哑人,拿着残疾证要钱

一叶之秋:唐昊低着头在看手机没注意,以为是发传单的,然后拿着那个聋哑人的残疾证就走,后来那个聋哑人在后面追着喊“把我的残疾证还回来!”

唐三打:孙翔你还好意思说!你明明看到那不是传单你还不提醒我!你还全程拍视频在那里哈哈哈

一叶之秋:谁让你那么沙雕呢?

唐三打:你说谁沙雕?!

唐三打:有本事来jjc!

一叶之秋:嘁,来就来,谁怕谁啊!

逢山鬼泣:开屏迷幻哈哈哈

鬼刻:李轩你是不是忘了你早上做了什么事儿?

百花缭乱:哟车干大大干啥了又?

百花缭乱:看戏看戏

全透明:早上我们老板说战队群了混进去了一群小粉丝,让李轩有时间清一下

鬼刻:结果那家伙把老板踢出群了

鬼灯萤火: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还记得老板当时的表情,脸都绿了哈哈哈

沐雨橙风:噗,脸都绿了,心疼你们老板一秒钟

飞刀剑:最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生活特别迷幻

飞刀剑:我和薄情儿想送小邹一个礼物,就在网上看

冬虫夏草:我当时就说送双鞋,然后就把采购的任务交给刘小别了

飞刀剑:可是我家最近网速不好,那个图片一直刷新不出来,我当时只看见简介写的是万斯  帆布鞋,然后好评特别多,说穿起来很舒适

飞刀剑:我就直接下单送到小邹那了

花繁似锦:结果我收到快递,一拆开是双黑布鞋,上面还绣了朵红色的大牡丹【一脸懵逼.jpg】

飞刀剑:我以为是万斯     帆布鞋,但是我真的没想到是万斯帆  布鞋【真让人摸不着头脑.jpg】

冷暗雷:哈哈哈张佳乐皮断腿哈哈哈

夜雨声烦:啥玩应??

冷暗雷:咳咳咳,就是我们霸图是提前了两天归队嘛

冷暗雷:然后发现战队里有挺多老鼠

冷暗雷:张佳乐就说弄点粘老鼠的,结果老鼠没粘到,把没戴眼镜的张副队的jio粘到了哈哈哈天呐

百花缭乱:张副队我不是故意的!【兔崽子式委屈巴巴.jpg】

石不转:张佳乐前辈,我觉得你还是先把地上的胶弄干净比较好【推眼镜.jpg】

百花缭乱:我这就来!

木恩:【疯狂撞墙.jpg】

王不留行:英杰怎么了吗?

木恩:我和一帆趁着放假一起去旅游,结果他中午睡了个午觉有点迷糊,本来想洗手机壳但是没反应过来,我就眼睁睁的看着一帆洗手机,洗完手机洗耳机

木恩:我已经快笑的喘不过气了【救命】

流云:哈哈哈哈哈哈哈一帆哥这个操作哈哈哈

鸾辂音尘:哈哈哈一帆你这波操作好骚哈哈哈哈妈耶哈哈哈

一寸灰:我应该庆幸我带了笔记本【生活处处是惊喜.jpg】

一寸灰:【头滚键盘.jpg】哈哈哈

鸾辂音尘:一帆你笑啥呢?

一寸灰:我刚刚救命哈哈哈!英杰笑抽抽了,然后他边笑边说去炒个鸡蛋吃,我看着他把洗洁精当油往锅里倒

流云: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是个狼人哈哈哈

木恩:我不行了我真的要笑跪了哈哈哈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职业选手群是我每天的快乐源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流云:对对对哈哈哈我每天都活在哈哈哈里

君莫笑:我觉得对不起我的昵称

君莫笑:但是我真的想笑

秋叶:我一点也不后悔进了职业选手群

秋叶:它承包了我每天的快乐哈哈哈

沐雨橙风:我觉得我们应该改个群名

【索克萨尔已将群名修改为沙雕聚集地】

风城烟雨:喻队你?哈哈哈

索克萨尔:【:)深藏功与名.jpg】

后知后觉上线的冯主席——“药!药!药!我的药!”

—END—

评论(43)

热度(2219)

  1.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