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颂光里

一起去吧,更远的地方。

【黑遍全联盟】喻文州的梦


我真的不知道这是个什么沙雕脑洞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勉勉强强算黑遍吧

无cp

ooc预警【全程ooc了解一下】

——————分界线——————

喻文州做了一个奇怪的梦,在梦里,他是一只海豚,一只成了精的白海豚

因为成了精,所以他可以在陆地生存,也可以随意的控制自己的大小,当然,他也喜欢在夜晚的时候给浴缸洒满浴盐,然后变成一条跟普通鱼一般大小的白海豚,紧接着跳进浴缸,欢脱的游来游去

喻文州一般不会轻易变成原型,除非喝了酒,他就会情不自禁的变成原型甩尾巴

他本以为这个秘密可以一直隐瞒下去......直到......

世邀赛完美落幕,中国队夺得冠军

冯主席小手一挥定了个酒店给大家庆祝,就连平时最为严谨的张新杰,都被灌了一杯酒

喻文州再三拒绝

可是拦不住大家的兴致高昂,还是喝了一杯酒

然后——“啪叽”一声,变成了一只巴掌大的海豚摊在地上甩尾巴

众人的酒瞬间被吓醒

“队,队长?”黄少天觉得世界观有点碎了

“嗷——嘤嘤唧”喻文州欢快的甩着尾巴,发出海豚的声音

“喻队?这是喻队?”张新杰觉得自己可能是喝醉了,不然怎么可能看见喻文州原地变成海豚

“不管它是不是喻队,先放水里啊!”苏沐橙突然察觉到什么,这可是海豚,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小,但是把它一直丢地上怕是药丸

“好好好...!”黄少天手忙脚乱的把喻文州捧在手上,然后小心翼翼的放进包房里的观赏鱼缸

“唧!”喻文州一进鱼缸就兴奋的转着圈圈,还时不时跳出来一下,然后又钻进水里

“我的天....这是怎么回事啊?”李轩狠狠的掐了自己一把,否定了这是在做梦的想法

“我靠!你们看!队长变大了好多!”黄少天一脸震惊的指着鱼缸

只见前一秒只有巴掌大的小白海豚,突然变大了一圈,鱼缸堪堪能塞下

或许是觉得挤了,喻文州不满的甩甩尾巴,作势往外面蹦跶

突然喻文州不动了,众人被吓的连气都不敢出

“哗啦————”只见海豚喻突然从鱼缸里蹦跶到地上,然后努力的蹭到窗户边上,用尾巴把窗帘卷在自己身上,紧接着就变回了原样

若不是喻文州的衣服裤子头发都湿透了,众人恐怕只觉得刚刚是在做梦

“队长?”黄少天试探着戳了戳喻文州

喻文州微眯了眯眼,随即站起身来,猛的扑在黄少天身上,用湿漉漉的头发蹭着黄少天的脖颈,嘴里发出欢快的叫声

然后——

喻文州不知道从哪找了个小板凳,就坐在上面了

他抬眸看了看众人,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什么玩意?划掉】他眉头一皱,薄唇轻启

“你们知道吗!海豚成精有多么困难!海豚能打字就是奇迹!海豚有这么好的视力也是奇迹!你们为什么还嫌我手慢!信不信我把你们扔海里去哦!”喻文州一本正经的坐在板凳上絮絮叨叨

“队长你清醒一点,你喝醉了!”黄少天疯狂摇动喻文州

“我要告诉你们,我是最聪明的海豚!手速最快的海豚!”喻文州把桌子一拍,如是说道

“对对对文州你是最胖的海豚🐬”叶修附和道

“实不相瞒,我其实,是虎鲸”王杰希十分严肃的看向喻文州

“我管你是什么,都没我聪明!”喻文州不满的站起身“等等你是虎鲸?!”

“对啊,海豚挺好吃的”王杰希笑了笑

喻文州觉得天都暗了下来

“轰隆”窗外突然一声响雷

梦醒了

“这是个什么奇奇怪怪的梦?”喻文州有点怀疑人生

“梦到我是海豚就算了,为什么他药的王杰希是虎鲸???”

“咦?队长你醒了啊?你知不知道昨天你突然变成海豚了!把我们吓死了”黄少天看见喻文州醒了,就拉着他开始絮絮叨叨的说话

“啊?那个不是梦???!”喻文州觉得自己的世界观碎成渣渣了

突然眼前一黑

梦醒了,这次是真的醒了

喻文州坐起身来,看见包房里醉成一摊烂泥的国家队众人

“我肯定是累了,不然为什么会有这种奇奇怪怪的梦......”喻文州疲惫的笑了笑

然后拿起手机给大家照了张集体照【并不】并且用黄少天的手机发了出去

深藏功与名^_^

—END—

评论(7)

热度(73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