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颂光里

一起去吧,更远的地方。

【黑遍全联盟】张佳乐的心情有点复杂


梗源微博

不好笑【真的不好笑】

算是吐槽

人设虫爹的

ooc我的

下面正文

——————分界线——————

百花缭乱:我的上帝啊!

百花缭乱:来个人帮我拍照吧

夜雨声烦:啥?阿花你疯了???

百花缭乱:我快疯了

百花缭乱:先不说别的,随便来个人到xxx人民医院帮我拍张照

石不转:?张佳乐前辈怎么了?你不是在医院打吊针么

君莫笑:咋回事啊?

百花缭乱:我心情很复杂....我们霸图的经理最近家里有事请假了,来了个代理经理...然后,我今天有点发烧去医院了,就想请个假。算了,我发聊天记录,你们随意感受下吧

百花缭乱:【聊天记录
     百花缭乱:张经理我今天身体不舒服,感冒引起支气管炎,现在在医院挂水,估计去不了了
     百花缭乱:【手扎针图片.jpg】
     张经理:这不能证明是你的手吧?你的脸呢?
     百花缭乱:【正脸自拍.jpg】【病房照片.jpg】
     百花缭乱:您看这样可以么?
     张经理:你确定这是今天的照片?你把时间拍给我看看
     百花缭乱:【医院时钟图片.jpg】
     百花缭乱:这样行了吗?🙃
     张经理:这是你们医院的时钟吗?是今天的?你找个人拍张你举着手表的照片吧
     百花缭乱:【举着手表面无表情.jpg】
     百花缭乱:我找医生拍的,张经理您看行了吗?
     张经理:这可能是你以前拍的吧....这样,小张,麻烦你找个我认识的人一起拍张照我来看看是不是今天的
     百花缭乱:行....我现在就去联盟找个人。】

夜雨声烦: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阿花你还好吗????

百花缭乱:很不好...

石不转:这...有点无理取闹了吧

大漠孤烟:纯属找茬!

君莫笑:哟,这代理经理挺厉害哈

海无量:心疼张佳乐一秒钟然后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所以——有谁在q市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来个人帮忙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队长他们还在训练我估计这个代理经理不会放他们过来的

索克萨尔:我们在q市

百花缭乱:诶诶诶?全明星不是下周开始吗?你们这么早到哇

索克萨尔:嗯,我们蓝雨提前到了

百花缭乱:那好!快快快喻队你随便派个人来帮忙!

索克萨尔:嗯,我让宋晓和小卢去了,张佳乐前辈是在是xxx人民医院么?

百花缭乱:是的!xxx人民医院三路415病房

—1小时后—

百花缭乱:我操了我操了我真的操了【微笑】

索克萨尔:前辈怎么了?

百花缭乱:你们看吧

百花缭乱:【聊天记录
        百花缭乱:【和卢瀚文,宋晓一起面无表情的合照.jpg】
        张经理:这是你随便找的人吧?好像不是联盟的,我不认识。
        百花缭乱:?烦请您自己去官网搜一下可以么?
        百花缭乱:蓝雨战队宋晓,卢瀚文。您不认识?
        张经理:万一是你随便找的呢?你还是找一个我认识的吧。
        百花缭乱:我CAO....行。】

流云:1551不能因为我们不是人气特别高的队员就说不认识我们哇

涛落沙明:有生之年...第一次见...

大漠孤烟:这人!我来找你。

百花缭乱:算了算了韩队,这个经理估计就是新官上任三把火,估摸着他连叶修是谁都不知道吧,反正他就只是个代理经理,没必要就这几天惹一些麻烦事

大漠孤烟:...也好

君莫笑:啧啧啧怪不得是代理经理

索克萨尔:前辈我和少天快到xxx人民医院了

百花缭乱:麻烦了!这次多谢喻队哈

—两个小时后—

百花缭乱:哇哦,喻队真刚!

沐雨橙风:诶咋了咋了?

百花缭乱:喻队直接一个视频电话过去了,然后当着我们代理经理的面拨通了冯主席的电话,紧接着代理经理脸都绿了hhh

索克萨尔:深藏功与名:)

风城烟雨:不过也是哈,现在可多依仗着自己权利去欺压别人的人

风城烟雨:这还好是暂时的代理经理,这要是经理的话那还得了?

沐雨橙风:云秀说的挺对的,这位经理在人前装作有权的样子,结果一到冯主席面前就秒怂,啧啧最看不起这种人了

君莫笑:好了,这事就先这样揭过吧,乐乐你先好好休息,这经理估计还得代几天,这几天在战队能避开就避开吧,实在不行就绕着圈儿走

君莫笑:这种人不值得去废话。

百花缭乱:【OK.jpg】

百花缭乱:喻队——等下周全明星结束了我请你们吃饭吧!报答你们的救命之恩!

索克萨尔:那就....恭敬不如从命啦😊

—END—

评论(14)

热度(808)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