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颂光里

一起去吧,更远的地方。

【黑遍全联盟】戏精联盟欢乐多(上)


一个蜜汁脑洞

强烈申明!我不是黑粉!我是真爱粉!

俗话说得好——爱他们就要使劲搞他们!

时间线是第九赛季夏休期

暂无cp友情向

占tag歉不妥删

人设虫爹的

ooc我的

下面正文

——————分界线——————

联盟举行了一个活动来回馈粉丝

由粉丝投票决定参赛的战队

最终抽取票数依次排行一到八名的队伍参赛【注:参赛队伍共八支】

被选中战队可以邀请退役成员和家属(家属数量不可超过两人)或者其他未参赛的队伍成员来当外援【注:也可寻找其他战队成员,但必须征得双方以及双方队长同意】

联盟会提供道具以及服装和妆容还有排练场地

排练是所有战队在联盟安排的大礼堂统一排练

然后——每个被观众选到的战队派出队长抽签

抽到的可能只是一个设定,或者是一篇文章,又或者是一部童话

每队根据设定和素材还有文章自行补充剧情

排练两周后,会以舞台剧的形式演出给粉丝们,最终以粉丝投票来决定冠军

冠军的特权就是可以联盟出钱国外七日游

被选中战队及各战队抽签结果如下:

兴欣战队——狗血宅斗真假继承人设定【请务必让剧情更加狗血!】

蓝雨战队——精神病院设定【剧情自行补充】

微草战队——大型狗血家庭伦理片设定【请随意发挥脑洞】

虚空战队——电视剧《回家的诱惑》【片段自选】

呼啸战队——校园清新爱情设定【注意!不可随意凑时长!】

霸图战队——童话《美女与野兽》【注:必须补充剧情,让剧情更加曲折】

雷霆战队——散文《背影》朱自清【可自行添加剧情】

轮回战队——电视剧《还珠格格》【挑选剧中随意片段表演即可。另,可自行改变剧情添加角色】

荣耀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

沐雨橙风:......

枪淋弹雨:压力山大....

灵魂语者:人生就是起起落落起起落落一落不起

夜雨声烦:我心情突然好复杂

迎风布阵:什么玩应剧情????

夜雨声烦:我kao——!我们战队为什么抽到了精神病设定???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天注定

夜雨声烦:阿花你出来我们谈谈什么是天注定!而且你们霸图也没好到哪去好吗???!

索克萨尔:美女与野兽?

君莫笑:老韩美女?

沐雨橙风:叶修哥你清醒一点!【疯狂摇晃.jpg】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靠我脑补出来了救命

冷暗雷:方锐你还好吗?

海无量:不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妈妈耶笑死我了

风城烟雨:我此时此刻无比的庆幸!感谢上苍!感谢粉丝!我们与第九名擦肩而过!我们战队不用演!

沐雨橙风:【微笑.jpg】秀秀,上次我过生日的时候,你不是说我随便许个愿望你都可以答应吗?

沐雨橙风:当时我没想好,但是——我现在想好了

沐雨橙风:来吧~我们兴欣需要你

风城烟雨:心情突然复杂

无浪:剧本是个巨大的任务,所以我们得快点准备,因为我们只有两周的排练时间啊姐妹们!

索克萨尔:姐妹....?江副队入戏真快【拍起寄几的小爪爪.jpg】

无浪:【我不是我没有我不知道.jpg】

索克萨尔:那我们也去准备剧本了

沐雨橙风:准备剧本+1!

逢山鬼泣:唉,准备剧本去咯

粉丝们对此表示真的是无比期待联盟众人的表演呢~

—TBC—

评论(8)

热度(676)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