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颂光里

一起去吧,更远的地方。

【全职高手】国家队众人集体穿越为哪般? 10


 本章过渡章

cp双叶,后面也是双叶

文里边提到的秋弟弟胃出血那事,戳头像指路【双叶】并蒂莲

整个文大概就是说国家队众人世邀赛夺冠之后

意外回到第二赛季从而发生的一系列事情

占tag歉不妥删

人设虫爹的

ooc我的

——————分界线——————

一行人吃饱喝足后就起身回宿舍了

众人纷纷都计划着有哪些比较遗憾的事情能去弥补

而叶修也与年少时的自己准备着回家了

时间很快就到了二人约定好回家的时间

—路上—

“你在紧张?”叶修抬头看了小叶修一眼【这章开始第二赛季的叶修统称小叶修】

“紧张?啧,没有”嘴上说着没有,但是小叶修的表情还是出卖了他

到底是多年未归家,说不紧张是假的

“行了,到了”叶修笑了笑,打断了小叶修的思绪

“扣扣”小叶修伸出手敲了敲门

“吱呀——”门从里面被推开

“哥?你回来了???”开门的是小叶秋,他神色尽是震惊,似乎完全没想到这个已经离家多年的哥哥会突然回来“嗯?你后面的是?”小叶秋这才注意到站在小叶修身后的叶修

“有些事情,咳,现在不好说,咱们先进去吧”叶修看起来有些窘迫

“好,进来吧”小叶秋待二人进来后,关上了门

“爸,妈.....我哥他,回来了”小叶秋将二人带到叶父叶母面前

“你这混小子!还知道回来?!”叶父皱起眉头瞪着小叶修

“你是谁?”叶父看向叶修,神色并不友好

“说来话长——我也是叶修,不过是九年后的叶修,因为一个呃.....意外,回到了这”叶修接着解释道“爸,妈,其实我这次来,是因为有件事情我觉得挺对不住你们的”

“小,小修?”叶母的眼眶有些泛红

“嗯,我知道,我以前的离家出走给你们带来了很多事,但是如果让我再选一次,我可能还是会选择这条路吧”叶修看向叶父,突然笑了笑“爸,妈,电竞在以后也属于竞技项目了,到这里来之前,我带领着中国队获得了世邀赛的冠军,所以它并不只是游戏”

叶父冷哼了一声“你貌似没有证据证明你就是未来的我儿子吧?”

叶修笑道“是没有,但是我只是想和您们道歉,我当初的确太草率了,我应该坐下来和您们沟通,我的确不该什么不说就离开这个家,去抛开我的责任”

“而且......我一直想跟秋儿道歉,我错过了他太多东西,甚至将我本应该担起的责任也推向了他”叶修顿了顿“我.....有时会想,如果,如果我当时,能够帮叶秋承担一些责任的话,他是不是就不会忙出一些乱七八糟的病?爸妈,你们知道吗?有一次叶秋胃出血,就一个人在办公室,如果不是我后来赶到了,医生说他可能就有生命危险,我不敢想....”

叶母听到生命危险这几个字,脸色瞬间变得苍白

“我们是不是逼小秋逼的太狠了....”叶母的声音略微有些沙哑

一时间没有一个人说话

“触发隐藏奖励——叶秋”空旷的客厅突然响起一道突兀的系统音

紧接着几人就看见白光一闪,不自觉的闭上眼睛,等眼睛睁开时,地上凭空多出了一个人

这下几人就算不想相信叶修的话也得相信了

“秋儿?”叶修试探的问了问

“哥?爸,妈?我怎么在这?我刚刚不还在办公室么?”叶秋看起来很是震惊

叶修简单的解释了一下目前的情况

“所以——?现在是2016年对么?”叶秋有些疑惑

“叶秋,你是不是又通宵了?”叶修注意到叶秋很是疲惫的面容,没有回答他的问题

“嘁,我怎么会通宵?你以为我是你啊混账哥哥!”叶秋有些心虚的撇撇嘴,但他眼底的青黑还是出卖了他

“对不起。”叶修走上前,一把揽住了叶秋

“哥?”叶秋有些愣神

“世邀赛已经结束了,我这次是真的该放下了,你以后可以试着,将那些负担分给我一些”叶修的声音听起来有些闷

叶秋没说话,回抱住了叶修

“.......是妈做的不对,妈不应该这么逼你们”叶母的眼里似乎还泛着泪光

“咳,那个,叶修,你以后多回来看看,这个家又不是把你赶出去了!叶秋你...军队过段时间再去,你现在给我专心学习听到没?!”叶父有些别扭的朝着小叶修和小叶秋开了口,但言语尽是对二人的关心

多久没看见了....?一家人其乐融融的样子

“既然来了,就坐着吃顿饭!”叶父撇了叶修和叶秋一眼

“好的——!爸”二人应道

叶母做了很多兄弟二人爱吃的菜,他们在饭桌上聊了很多很多

常年都略显空旷的房子,此时充满了一家人的欢声笑语......

—TBC—

评论(13)

热度(61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