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颂光里

一起去吧,更远的地方。

【喻黄】你是我的安眠药

失眠产物
未交往设定

双方都只把对方当好兄弟

纯社会主义兄弟情【就是有好感了。

一个日常向小甜饼

——————正文——————

“九、十、十一、十二、十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睡不着睡不着!”黄少天烦躁的翻了个身,把枕头捂在脑袋上,但依旧挡不住窗外不知名的鸟的啼叫

身上出了些许汗,刘海被汗水黏糊糊的粘在前额,心中一阵阵的烦躁

黄少天干脆掀开被子下了床,抽了几张纸团成一团把汗擦了擦,然后把纸扔进了垃圾桶,随后走到窗前打开窗户,还带着淡淡草香的空气一瞬间扑了进来

“妈的”黄少天不由得暗骂一声,被风一吹——更清醒了

心中一烦躁,身上又开始一阵阵的出汗,黄少天走进洗漱室,接了捧冷水洗了把脸,却还是压不住莫名的烦躁

“呼...”黄少天深吸一口气,重新躺回床上试图入睡,“心静自然凉心静自然凉...”心中默念着自己儿时母亲常说的话,但还是——睡不着

黄少天扯了扯身上的衣服,打开寝室门,走了出去

走廊十分安静,大家应该都睡了吧...

“诶等等,我记得队长之前这个点还没睡来着”黄少天想起什么似的小声嘟嚷着,手上动作也不停,轻手轻脚的打开了喻文州的房门

“啊...睡了啊”黄少天看着睡姿十分老实的喻文州规规整整的躺在床上时,突然有了种失望的感觉

黄少天也不知道突然想到了什么,放慢脚步走到喻文州床前,用目光描绘着喻文州的睡颜

“好无聊啊好无聊啊睡不着睡不着”黄少天自言自语的小声呢喃道

“唔...嗯?少天?怎么了?是不舒服吗?我去给你找药,你等等啊”喻文州像是感受到了黄少天的存在,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看见黄少天一言不发的站在床边,还以为他不舒服了,说着就准备起身去找药

“没有没有我没生病,我只是失眠了而已....队长对不起啊,把你吵醒了”黄少天有些窘迫,毕竟哪个队员失眠了会跑到队长房间求安慰的?

“没生病?那就好...”喻文州半眯着眼睛点点头,把黄少天往床上拉了拉“睡不着就躺过来吧,我给你按按摩”

“啊?”黄少天有些发愣的被喻文州拉到了床上

喻文州的手很凉,在这闷热的夜晚竟是格外的舒服

“睡吧,什么都别想”喻文州将冰凉的手搭在黄少天的肩膀轻轻的揉着,黄少天突然觉得好像有些困意了,不自觉的翻了个身,将身子正对着喻文州

喻文州好像已经睡着了,却被黄少天突然的动作弄醒了,喻文州睡眼朦胧的继续给黄少天按摩,还没睡醒的声音比平时要低很多“还睡不着吗?往我这边靠靠,我给你唱首歌”说着,喻文州小声的哼起了家乡的童谣,淡淡的声音萦绕在黄少天的耳边,黄少天的困意愈发浓厚,下意识的往喻文州怀里钻了钻,满足的睡过去

喻文州强撑着眼皮一直小声的哼着歌,直到感觉黄少天的呼吸逐渐平稳下来,喻文州才慢慢的进入了梦乡

一夜好眠

—END—

评论(7)

热度(12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