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颂光里

一起去吧,更远的地方。

【黑遍全联盟】 倒计时 05

本章cp带双叶

占tag歉不妥删

人设虫爹的

ooc我的

然后结尾碎碎念

——————分界线——————

“前辈,介意谈一谈么?”喻文州走向叶秋

“完了要被发现了”叶秋笑容逐渐僵硬“不行得想个办法”

就在那一瞬间,众人只见叶修突然伸出手掐住喻文州的脖子,“抱歉”叶秋小声说道

喻文州显然也是没想到会发生这种情况,难道自己的猜想错了?

“喻队!”王杰希朝着喻文州喊道,他是离叶修最近的人,就在叶修准备用力之时,王杰希反手压制住叶修,“没事吧?”王杰希抬眼看了看喻文州语气有些担心“没”喻文州看起来像是陷入了思考,良久才回复王杰希的问话。一旁的叶修试图站起来反抗,最终却是被一群人制服住,黄少天把自己的外套脱下束缚住叶修的双手

叶修看起来像是脱了力,靠在墙角阖上眼睛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黄少天一拳锤在了墙壁上

“我觉得有些地方不对”喻文州紧紧皱着眉

“哪些地方?”王杰希揉揉自己的太阳穴神色尽是疲惫

“如果真的是按照童谣的顺序一个接一个的消失,那我们难道就只能在这坐以待毙吗?如果...如果这个酒店的某一处有钥匙呢?”喻文州抬起头

“喻队说的不错。与其在这等死,倒不如拼一把”楼冠宁擦擦额头上的汗

“那这样,张副队你病还没好,就在这看着前辈,我们其他人去找钥匙?”王杰希提议

张新杰点点头表示没问题

众人走出会议室

而本该靠在墙边上的叶修却是自己挣脱了本就不紧的束缚站起身

“叶前辈?”张新杰往后退了退

“啊,你好我是叶秋,是叶修的弟弟”叶秋对着张新杰笑笑

张新杰像是没反应过来

“烦请张副队跟我过来咯”叶秋推开暗门,做了个请的手势

张新杰迟疑了会,还是走向了暗门

—转视角—

“所以这全部都是游戏?”张新杰抬头望向叶秋

“是的”叶秋答

“但是...”“到了。”张新杰像是还想说什么,却被叶秋打断

“张副,先吃药吧”李轩递过来一颗药

“谢谢”张新杰接过药

“其实,其实我觉得这样做不大好,因为不是每个人的心理承受能力都那么好”张新杰顿了顿继续说道“像之前的吴副队和楚队都是差点崩溃了”

“也对...”李轩点点头,吴羽策之前也的确差一点就崩溃了

“如果我们,顺着来演场戏呢?”叶修笑笑

“我觉得不错”肖时钦露出心脏【划掉】温和的笑

“内个谁,姑娘你们这的镜头可以定格不?”叶修扬扬手望向一旁管录播的一女孩,女孩估计是叶修粉丝,被这么一盯一张脸红扑扑的

“可..可以”女孩有些局促的点点头

“那成,接下来就交给你了”叶修拍了拍叶秋的肩膀

“我觉得我以后当演员不错”叶秋翻了个白眼

“那证明你有实力,所以,加油哦~!”叶修冲着叶秋俏皮的眨眨眼

“呕....你让我起了一身鸡皮疙瘩”叶秋作势拍拍胳膊,侧身打开门走了出去

“哟,还这么经不起吓呢”叶修笑

“我刚刚应该拍下来以后来要挟几个boss的”肖时钦有些可惜道

“嘿嘿嘿”那个姑娘露出满足【?】的微笑,嗷嗷嗷我有叶神卖萌的视频了嗷嗷嗷激动开心!等节目录完我一定要发微博嘿嘿嘿

啊真不敢想象到时候的惨状

—转视角—

叶秋顺走了一瓶道具假血在墙角用手沾着写了一行小字,然后把瓶子藏起来,侧身靠在墙壁上开始他的躺尸大业

—转视角—

联盟众人没有任何的收获,不过这次没有一个人消失,或许是个好的兆头?

但现实总是不如意的,特别是当众人看到一片狼藉的会议室和看起来毫无意识并且束缚都不见了的叶修...还有...张新杰染血的队服.....

“新杰....”喻文州有些愣神,“不对!新杰还活着”喻文州想通了什么似得,抬起头面相众人

“队长,你知道这是怎么回事了?!”黄少天的声音终于正常了些

“你们仔细闻闻,这个血的血腥味很淡,而且,血是凉的”喻文州顿了顿“如果是活人的血迹,并且是较大面积的,那么现在绝对还会有一些温热,我们刚刚出去的时间也只不过10分钟,10分钟是达不到让血迹干涸的程度”

“那张副去...诶?喻队你看叶前辈的背后”楼冠宁突然看见叶修的背后墙壁上好像有一行小字

“藕花深处田田叶,叶上初生并蒂莲”黄少天上前看了看,对照着哪行字读了出来,声音不大不小,每个人正好听见

“并蒂莲?是什么..?”方锐不解的询问出声

“并蒂莲...并蒂莲是荷花中的一个变种,实际上,它一茎产生两花,花各有蒂,蒂在花茎上连在一起,所以也有人称它为并头莲,同心芙蓉,合欢莲,瑞莲。”楚云秀突然站起身,然后继续说道“后来大家多把并蒂莲比作双生和兄弟”

“那这又是谁写的?这是线索么?”黄少天有些头疼的揉揉太阳穴

“双生?等等如果这个人不是叶修哥呢?!”苏沐橙的音量不自觉放大

“叶修哥和叶秋哥不是双胞胎么?”苏沐橙见众人还没理解自己话中意思,自顾自继续解释道

“我如果记得没错的话,叶修当时说是因为自己弟弟病了他才来顶替参加这场聚会”王杰希想到之前叶修说过的话

“呵....”一旁传来一声轻笑,众人只见“叶修”站起身对着大家笑了笑“你们好啊,我是叶修的弟弟,叶秋。”叶秋微微弯腰示意众人

“叶秋,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楼冠宁也顾不得别的了,他跟叶秋也算是熟识,但,如果这一切都是叶秋做的话......

“你脑洞开哪去了?”叶秋伸出手给了楼冠宁一个爆栗,继而转身对向职业选手们“这只是个游戏,是国外FDL恐怖游戏出版社和联盟合手打造的游戏,但是现在吧...”叶秋突然正正神色“你们不觉得这个游戏已经不叫游戏了么?如果你们把他们提示的自相残杀当真了呢,如果你们在游戏中途崩溃了呢?以及联盟没下发指令,工作人员也不能擅自叫停,或许这个游戏可能真的会出人命”

“就像之前崩溃的楚队和吴副队还有发烧晕倒的张副一样?”站在一旁的高英杰突然发话

众人仔细思考发觉这个所谓的游戏完全细思极恐....

“所以嘛...”叶秋突然笑了笑,“现在这个房间的向外播出的画面已经让我哥跟工作人员沟通过把它暂停在我带张副队离开的画面了。那么接下来....”

“把这个游戏当做一场戏演下去?”喻文州接过话茬

“嗯,就是这个意思,所以麻烦大家现在重新站在门外,我来清理现场”叶秋不知道从哪翻出一瓶喷剂,对着墙上的字迹喷

联盟众人退至门外,作出惶恐不安的表情...

叶秋往张新杰的队服旁又倒了一些道具血....

游戏,才刚刚开始。

—TBC—

——————碎碎念——————

可能大家会有疑惑为什么叶修肖时钦李轩等人并没有提出这个问题

因为他们是把这个真的当作一个游戏了,而且就算有监控他们也不可能24小时盯着,所以会忽略这个问题,后来新杰提出问题后,他们才意识到这可能不是个游戏

评论(11)

热度(3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