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颂光里

一起去吧,更远的地方。

【刘卢】爱人

我流小甜饼

刘卢已交往设定

梗源微博

咱们的小别也是可以敲温柔der

下面正文

——————分界线——————


1


卢瀚文最近很烦,特别烦,先是战队的训练——自己老是出错,喻文州还专门找过他让他放宽心不要有太大压力

再就是学校的事,一边上学一边比赛的确是件很困难的事情,学校安排了下下周的英语演讲比赛,可是演讲稿还没有写完,时间已经不够了

而且学校的出入证还不见了

这种感觉真的是糟透了

“叮咚~”手机的特别关注提示音打断了他的思绪

卢瀚文拿起手机,是刘小别

—QQ—

最好的小别前辈:小鬼你怎么了?怎么没接电话呢?

流云:啊...没什么,就是特别烦躁

最好的小别前辈:嗯...是你上次说的演讲么?

流云:嗯,然后我学校的出入证丢了,最近战队的事也好多,就,特别烦躁。我觉得我什么事情都做不好

最好的小别前辈:瀚文,你听我说

最好的小别前辈:生活是不可能一帆风顺的,就是有各种烦恼才能叫生活

最好的小别前辈:我这几天放假来g市找你,瀚文你再静下心来试着去想想演讲稿,出入证补办的事情交给我,你别多想

最好的小别前辈:要是没思路,我陪你出去转一转,然后我可以帮你想想构思一下

最好的小别前辈:战队的事情你就不用担心了,我相信喻队和黄少会处理的很好,他们也肯定知道你的苦衷,你要实在静不下心,可以去请一天假,我带你去游乐场玩好不好呀

最好的小别前辈:瀚文,你要相信自己有能力可以处理好这些事情的,你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了,嗯?

最好的小别前辈:你们是下下周星期六比赛对吧?到时候我给你在最显眼的位置加油!

最好的小别前辈:然后比赛结束之后呢,你就去找喻队问问你平时存在的问题,然后咱们再来慢慢改,这样不就好啦?

最好的小别前辈:好了好了瀚文你开心点啦,我给你叫了外卖送到你们战队门口,记得下去拿呀,我后天就过来陪你,你现在要是累了就喝点牛奶趴着休息会儿,睡一觉起来什么事都好啦

最好的小别前辈:咱们的瀚文是最棒哒

流云:QAQ小别哥,谢谢你!

最好的小别前辈:诶诶?我之前跟你说过什么,你都忘了吗?我们之间不用说谢谢

流云:嗯!小别哥我爱你!

2

退出聊天页面,卢瀚文只觉得心中烦闷顿时少了许多,没一会儿,就收到外卖到了的消息,于是披了件外套就下了楼

“小卢谈恋爱啦?你这女朋友挺贴心的哈”门卫大爷把外卖递给卢瀚文调笑道

卢瀚文笑了笑接过外卖转身往回走,正中午的走廊静得吓人,但卢瀚文却莫名的觉得心里平静了下来

回到寝室,把袋子打开后他才注意到外卖单上的备注

【to瀚文

给你买了你最喜欢的蛋挞~趁热吃哈,里面还有牛奶,别忘了喝知道啵?你现在别给我想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吃完喝完就去睡会儿听到没?】

不知道为什么,卢瀚文觉得眼睛有些发涩......

乖乖的吃完蛋挞喝完牛奶之后,卢瀚文躺到了床上,没一会儿就进入了梦乡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突兀的手机铃声将他吵醒

“喂...”刚睡醒的声音还有些黏糊糊的

“才睡醒呀?我到你们战队门口了,小鬼过来接我呀”对面传来刘小别的声音

卢瀚文这才彻底清醒,急急忙忙跑到楼下

果真看见刘小别拉着个行李箱站在门口

“小别前辈!”卢瀚文一个飞扑,搂住了刘小别

“诶诶诶!小鬼你压死我了,快下来”刘小别笑着推搡道

“嗯!小别前辈,你不是说过几天来嘛?怎么这么突然?”卢瀚文有些不解

“这不是咱们瀚文不是遇到难题了嘛?我就改签到最近的一班航班了”刘小别揉了一把卢瀚文软趴趴的头发

“走吧!跟你小别哥去游乐场玩去~诶对,你们今天有训练吗?”刘小别有些热的扇扇风,脱下外套围在腰上

“唔....队长跟黄少出去了,李远哥请了几天假回家了,宋晓哥和郑轩哥还有景熙哥在宿舍休息”卢瀚文如实回答道

“行,那走吧”语毕,刘小别拉着卢瀚文走了出去

短短三天假期,刘小别先是带着卢瀚文去游乐场放松心情,然后在酒店开了个房间歇息,夜晚刘小别任由卢瀚文抱着自己入睡,然后再悄悄爬起去整理补办出入证的资料,好不容易申请了补办,刘小别又给卢瀚文的演讲稿仔细修改,几天下来,眼底染上了些许青黑

卢瀚文是在最后一天起夜时才发现的,顿时心中一股暖流涌过

不顾刘小别惊讶的眼神,耍赖般的把他拉到床上,满足的抱住刘小别,嗅着对方身上淡淡的薄荷香进入了梦乡

睡前迷迷糊糊的想到,能遇到这么爱自己的人,真的是件特别幸福的事情啊...

—END—

评论(8)

热度(12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