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颂光里

一起去吧,更远的地方。

【黑遍全联盟】听说全联盟都在磕刘小别和卢瀚文的cp?(中)


脑洞源于《我磕了对家x我的cp》

强推这篇文!

下面正文

——————分界线——————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老朋友方锐!

喂喂喂老魏你边儿去!这是我的专场OK?

好的我继续了

就在刚刚——!老板娘和雷霆副队长方学才打电话的时候!我们兴欣全员听到了一个惊人的消息,那就是——刘小别居然是个禽兽?!卢瀚文还未成年他竟然下得去手?可耻!

于是......我跟老林聊天的时候,不小心把这个消息告诉了他

嘛,反正我真的是不小心说出去的

—转视角—

哈喽?我是林敬言

刚刚方锐跟我聊天的时候不小心告诉我刘小别居然是那样的人!唉,可惜了小卢,还是个孩子......

诶诶诶!张佳乐你蹲在那干嘛呢?

—转视角—

朋友们你们好!我是张佳乐

我刚刚得知了一个惊天大秘密

就是方锐那家伙跟老林秀恩爱的时候无意透露出刘小别和卢瀚文的关系,现在的孩子真开放啧啧啧

但是咳咳咳我内个什么好像嘴快告诉大孙了

—转视角—

我是孙哲平

张佳乐跟我说了联盟俩小孩在一起了,还是对家

所以,我把这事儿说给楼冠宁听了

我是不是不该说的....

—转视角—

我我我,是楼冠宁

等等让我先缓缓,我冲击有点大

没想到啊没想到,世态炎凉啊

世风日下啊

你问我告诉谁了?呵。我看起来像是那种人吗?

不过孙前辈跟我说的时候,唐昊前辈跟着呼啸的经理来我们这商量事情了,至于他们听没听到——我就不知道了

—转视角—

我是唐昊

我跟着经理去义斩,无意中知道刘小别那个家伙居然脱单了???

嘁,脱单了怎么样?

我本来想在七期群里宣扬一下,但是觉得不是很好

咳咳我才不是把刘小别当兄弟怕他难堪呢!

但是我不说就总感觉心里不舒服

就,告诉孙翔那个傻逼了

—转视角—

看啥看?我是你翔哥!

唐昊那家伙突然跟我打电话说小鳖脱单了?

说好一起单身呢?

他好像还说刘小别的对象是蓝雨的那个小鬼头?

算了算了我就不告诉其他人了

哼,我才不是把刘小别当兄弟怕他难堪呢!

—转视角—

我是楚云秀

沐沐告诉我刘小别同学勾搭上了卢瀚文同学

【内心OS】卧槽!啊啊啊这对cp锁了锁了锁了

表面十分淡定

有点好奇他俩怎么好上的......算了算了明天问问小戴画没画刘卢的本

—转视角—

我是周泽楷

我不是故意偷听孙和唐队电话

我就,喝可乐,不小心嗯.....听到

但是好期待!*٩(๑´∀`๑)ง*

—转视角—

我是江波涛,轮回副队长

我看小周一直处于一种蜜汁兴奋的状态

不清楚他发生了什么,就去问了问

然后他把事情告诉了我,并且表示很期待后续发展

其实我也有点...咳咳...期待

—转视角—

我是袁柏清!我从QQ空间的那个什么秘密里发现和我睡上下铺的兄弟脱单了

但是我觉得还是保密比较好

我在犹豫,需不需要通知小别让他先跑路?

我怕隔壁蓝雨趁我们不备找人做了他

有点方脏

—TBC—

评论(8)

热度(66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