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颂光里

一起去吧,更远的地方。

【黑遍全联盟】我,喻文州,是有手速的男人

脑洞源于以前有个小可爱与我争论说喻队手残是官方设定

包括有小部分人也喜欢玩喻队手残梗

但其实喻队只是在职业选手里面手速比较慢

放在普通人里还是可以甩一大堆人der

没有任何逻辑可言,先给专业的各位道个歉(我不是专业的内容单纯自个儿瞎逼逼)

全篇吹鱼 人设虫爹的 ooc我的

下面正文

——————分界线——————

众所周知,喻文州的手速特别慢,他也曾多次被称为“手残”,还是官方都盖了章的“手残”

随着联盟越来越商业化的发展,各战队以及个人都拥有了粉丝,而喻文州的“手残”也经常被大家所诟病,并且鱼粉们还没法儿反驳,因为喻文州的确“手残”

直到有一天......

联盟举决定开展粉丝见面会,因为时间的原因,所以只会抽选一位队长来表演节目

荣耀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诶诶你们有人看联盟官网放出来的上次全明星结束之后你们的抽签结果吗?

君莫笑:哟看了,下周的见面会是文州表演哈?

王不留行:恭喜喻队【大笑.jpg】

索克萨尔:..为什么我从王队的消息里看出了点幸灾乐祸的感觉呢😊

王不留行:咳咳,有么?

百花缭乱:哈哈哈幸好没抽到老韩,话说喻队你准备表演啥啊?

夜雨声烦:对呀对呀队长那你准备表演啥啊?

索克萨尔:嗯..钢琴吧

流云:!!!队长你还会弹钢琴吗?!你怎么从来没说过啊!想听队长弹琴——!

索克萨尔:学了有好几年吧,然后当了职业选手之后就很少碰琴了,最近的一次还是去年。要是表演的话还得提前练练手速【无奈.jpg】

鸾辂音尘:已经准备好摄像机了!喻队怀挺——!

索克萨尔:诶,谢谢小戴呀

既然职业选手们都已经得知这个消息了,那么各位粉丝也是肯定知道了,因为是在b市举行,所以难免会有些人去酸,在知道喻文州表演节目是钢琴之后更多人开始跟风嘲了

xx论坛

1L 你鱼有资格上台表演么?

2L 为什么没资格?别给你蒸煮招黑OK?

3L emmm我觉得1楼没说错啊,你鱼的手速弹钢琴?有点困难吧

4L exm?我鱼只是手速在职业选手里面比较慢而已,比起普通人还是很快的好么?要黑也得黑点实际的吧

5L ls是在给你鱼强行挽尊么?指路AV20051007(av号是随便戳的咳咳..) 你鱼自己都说自己手残了好么?

...

总之是一片乌烟瘴气的讨论

见面会也很快到来了

开场表演和结尾表演都是喻文州

开场喻文州演奏的是比较舒缓《天空之城》,不得不说灯光打在他身上,他神色认真的弹奏着钢琴,实属一番美景,但是跟着看直播的人还是有人闲得无聊去嘲讽喻文州的手速“也只能弹弹这种慢悠悠的曲子了吧?”

然而打脸来的太快就像是龙卷风......

结束退场的时候喻文州是演奏的是 肖邦《幻想即兴曲》

刚开始的时候观众以及粉丝们还没觉得什么不对劲

直到过了几秒,琴声越来越快,镜头也很懂的拉了个近景对准喻文州弹琴的双手,只见修长的双手飞速的略过琴键,甚至有时候快到捕捉不到准确位置

几分钟过后,喻文州结束了演奏,演奏时长甚至比原曲还快了12秒

直播弹幕一片安静,现场发出整齐的卧槽

“我以前曾经梦想过当一名荣耀职业选手,因为有喻文州这个先例,现在看看...还是算了吧,我觉得我更适合咸鱼”这是大多数人的心声

而喻文州手速也成功挂上微博热搜,并且顽强的呆了三天热度才慢慢消减下来......

—END—

评论(15)

热度(742)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