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颂光里

一起去吧,更远的地方。

【黑遍全联盟】戏精联盟欢乐多(中下)

是的你没看错是中下不是下

以及我真的真的不是黑粉

占tag歉不妥删

人设虫爹的

ooc我的

下面正文

——————分界线——————

“怎么可能会是这样!”唐柔努力挤出的愤怒的表情和憋笑的样子混在一起显得格外狰狞,声调夸张的大了起来,“云秀,你得给我个解释!”

楚云秀强装镇定,瞪了一眼还在嘤个不停的方锐,哭着去挽唐柔的手臂:“柔柔,你不要听他乱讲,叶修的确是我和你的亲生儿子啊!”

唐柔甩开楚云秀的胳膊,声音因为憋笑变了调:“哦?那你就陪我去做次亲子鉴定吧!”说完,不顾楚云秀失去形象的大哭,大步走下了台子。

拉幕。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了我多了好几张表情包,赌五毛钱柔妹子正在狂笑!”

提前下台的魏琛笑到喘不过气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什么魔鬼剧本哈哈哈”张佳乐抬手擦了擦眼角笑出来的眼泪

第二幕

假装在医院

唐柔拿着纸的手微微颤抖,然后猛的把纸摔在楚云秀身边“白纸黑字在这摆着!你还说叶修是我的孩子?”

“不!爸!我是您的儿子!您不能不要我啊!爸!”叶修跪坐在地上,不知道用了什么法子哭的梨花带雨,旁边的楚云秀差点笑崩

“噗咳咳,滚!都给我滚”唐柔抑制住即将脱口而出的笑声,面目狰狞的推开了叶修

“柔柔——求求你,求求你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也是没办法才找来叶修的...”楚云秀双手掩面,悲声说道:“当年,你的儿子一出生就检查出先天性心脏病,很有可能夭折,我没办法,我太爱你了,我就将他换给了别家夫妻,然后把叶修带来了...”

“...那你知道这个孩子现在在哪吗?”唐柔尽量的放柔表情问道

“我只知道这个孩子跟修修长得八分像,其他我都不知道了”楚云秀深情的看向叶修

—台下—

“修修哈哈哈哈哈哈哈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修修”候场的方锐疯狂捶地

整个大厅回荡着奇奇怪怪的各种笑声

—台上—

八分像?!叶修心里一片清明,这个人就是自己好兄弟乔一帆的男朋友叶秋吧!

“就是他!他害得我们家变成这样!”叶修心里全是滔天的恨意

叶修隐瞒了真相,私下处处为难,陷害叶秋。叶秋几次问起叶修原因,叶修都只是给他一个带着恨意的眼神,恶狠狠的说道:“谁让你毁了我美好的生活!”

“美好的生~~活~~”暂时休息的方锐在后台捏着嗓子模仿着,声音极其宛转悠扬惟妙惟肖,让人不禁思考自己四十米大刀哪去了。

台上转到了另一个场景,楚云秀这时已经找到了抚养叶秋长大的苏沐橙,知道叶秋还活着后拽着她的袖子哭的梨花带雨,祈求她送叶秋回公司。苏沐橙一听,打断了她:“可我当初和丈夫生的是双胞胎啊。只不过哥哥被拐走了,我和丈夫争吵了许多年,两年前就离婚了,也不知道那孩子现在过的可还好……”说完陷入了忧伤。楚云秀则在惊疑后恍然大悟,浮夸的喊道:“原来是这样!”

于是楚云秀急忙赶回家,可是叶秋的身份也已经暴露了

楚云秀连忙上前解释,可叶秋因为对叶修的迁怒而疯狂给唐柔吹耳旁风,唐柔已经不信任楚云秀的任何措辞了

“啊——!”叶修因为受刺激过度发出喊叫,一把把叶秋推倒,夺门而出

叶秋因为磕到了脑袋,然后疯狂的翻着白眼,内心狠狠的想——“混账哥哥我都这么拼命帮你演戏了,你要是还不回家我绑也要把你绑回去!”

旁白:叶秋在叶修冲出门后不久也被司机送往医院了结果,两人下落不明,唐柔的心脏病被气发。正在一家人心急火燎乱成一锅粥时,方锐的儿子莫凡悄无声息的将公司推向了深渊……

“什么?!” 楚云秀猛的一拍桌子,叶修叶秋和唐柔的事已经逼得她近乎崩溃,她不敢相信自己收到的消息——方锐的儿子莫凡趁这段时间取代了唐柔,获得了整个集团!一件件零碎的线索此时在楚云秀脑中串联起来,这分明是方锐布下的局!楚云秀接受不了这个残酷的现实,两眼一黑昏了过去。

而同时失去挚友与爱人的乔一帆也痛哭不堪,他下定决心要找回失踪的两人。终于,他在一个偏僻的小城找到了两人—— 出现在他面前的是两张同当初完全不同的面孔。叶修和叶秋,不对,现在该叫安文逸和罗辑细细的给他解释了这些年他们出车祸被救探明真相后准备的复仇计划。

终于,不久后,安文逸和罗辑的公司成功赶超了莫凡,报仇雪恨。然后他们雇了杀手——包荣兴一板砖拍死了莫凡,最终的赢家还是叶修和叶秋

后台,叶修活动了一下胳膊:“真是力气活啊!” “怕不是把一年的运动量都用光了。”苏沐橙笑着挤兑他。 看似是关键角色实际没什么戏份的乔一帆唐柔和安文逸,罗辑几个小年轻走在后面有一句没一句聊着。

“该我们了吧!”喻文州笑了笑。

“压力山大啊……”郑轩又说起了他那句口头禅。

“哈哈哈哈哈哈哈朋友们不要慌哈哈哈请开始你们的表演”方锐笑着打趣道

“啊朋友再见啊朋友再见啊朋友再见吧再见吧再见吧!”徐景熙生无可恋的翻了个白眼

然后就被小卢开心的拉上场了

—台上—

旁白【被卢瀚文强行拉过来凑数的刘小别同志】:在一个月黑风高的晚上,徐景熙等人开心的跳着舞

这个时候....医生李远发现了异常小声说道:“噢我的上帝!那三个调皮的病人又跑出来了,而且还偷了我们的工作服!”

“简直是对不起圣母玛利亚!可耻!太可耻了!”郑轩生气的拍着椅子

黄少天看见他们几个,大步走了过来:“你们这几个家伙!该休息了,不然明天的治疗效果会不好的!”

“该死。”李远小声嘀咕着,“这黄发混蛋又开始妄想自己是神圣的白衣天使了,他究竟什么时候才能明白自己是名货真价实的病人。”

宋晓摇了摇头,正叹息时看见了黄少天脖子上青紫的痕迹,惊呼一声:“喔我的天!喻文州又给他地狱般的刑罚了吗?要知道,上次的伤痕刚褪下不久……”

宋晓声音不小,黄少天自然听到了。他仿佛意识到什么,表情古怪的拉拉白大褂遮住印子。“看什么看!都回去睡觉去!”他喊道。

“哦这可怜的孩子!他是在害怕吗?上帝会拯救你的!”徐景熙看起来很愤怒的去拉喻文州的袖子,后者却一脸冷漠的看着他,仿佛在看跳梁小丑。

—台下—

“我想知道黄少脖子上的到底是什么。” 戴妍琦提出了死亡问题,“我觉得像草莓印。”

柳非:“……还真挺像。”

张佳乐:“我靠不会吧,这么刺激的?!”

李轩叹了口气,做出了最后的判断:“蓝雨真的给里给气啊!” 

方锐:“这奇奇怪怪的翻译体是个什么情况哦?”

—台上—

“你们该休息了”喻文州突然笑道

“上帝啊!这家伙又开始召唤他的第二人格了!景熙你快让他吃药!”郑轩神经兮兮的拉住徐景熙的袖子大声嚷道

“瀚文,镇定剂。”喻文州拉下脸来,朝着一旁的卢瀚文说道

“妈的,他们想袭击医生!我们快点回办公室!”宋晓骂骂咧咧的拉走了一群人

“咱们向院长上报吧!这群家伙简直就是病了!连神明都救不了他们!”黄少天气愤的摔了桌子

“不!黄少你不能这样!他们也是活生生的生命!你这样会受到上帝的惩罚的!我们...我们要代表上帝去拯救他们!”卢瀚文说着竟小声嘤嘤嘤起来。咳咳其实卢瀚文是实在憋不住笑意了,把脑袋埋在臂间表情扭曲的疯狂哈哈哈

“希望这样的日子能快点结束吧!”喻文州叹了口气。

一段日子后。

“啊!” 卢瀚文惊叫一声,徐景熙刚刚突然发疯,划伤了他的脸。喻文州和黄少天听到叫声马上赶来,黄少天一眼就看见了卢瀚文脸上的伤口。“哦我的上帝!您真的要我们爱护这群疯子吗?!”他愤怒地说,“我实在忍不了了,文州,帮我绑住他,这头发疯的野兽!”说完,就朝徐景熙扑去。

“不!你们在干什么!?这群患者真是疯了!” 徐景熙挣扎着,但他没想到这几人有这么大的力气,“天,我不过是误伤了他!连血都没出!”最后徐景熙终于挣脱开来逃走,期间还划伤了喻文州的胳膊。

“该死!这群患者疯了,我们得想办法逃出去!”徐景熙猛的一拍桌子,大喊道

“这群疯子把门锁了!”郑轩表情狰狞的吼着

“上帝!我收到院长的通知了!院长让我们抹杀掉这三个病人然后出去”李远笑着大喊

旁白【来自差点笑到喘不过气的刘小别同志】:于是四位患者拿着锅碗瓢盆准备找医生们

“院长让我们别管这群家伙,赶快离开!”黄少天惊喜的告诉其他二人院长刚发布的消息

结果三人刚走到门口的时候就看见四名病人举着锅碗瓢盆冲了过来

“妈的!这群疯子来了!上帝!别把他们放出去了!”黄少天气急败坏的收回钥匙

“大家听我指挥——冲鸭!冲鸭!冲鸭!”徐景熙举起锅铲大喊道

四人冲了上去,三名医生惨死在锅碗瓢盆之下

—台下—

“这是什么魔性的剧情?”方锐一脸震惊的说道

“完了完了我现在满脑子的哦我的上帝”楚云秀生无可恋的说道

“下一个是微草了上场了吧”刚刚下台的喻文州笑的十分和蔼可亲

“....”王杰希is watching you.

微草众人表情十分不自然的走上台

柳非蹦蹦跳跳的来到方士谦和王杰希面前:“爸,妈!我谈恋爱了!”

“哦?是谁?”方士谦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是我们班班草高英杰!”柳非开心的把高英杰的照片拿给方士谦看

“嗯,这孩子长得不错,就是不知道品行怎么样”王杰希赞许的点点头

方士谦仔细端详了一下照片发现这孩子居然长得有点像王杰希,于是心中有了疑问

然后悄悄地开始查高英杰

结果出乎意料,高英杰是王杰希的私生子

方士谦被气到白眼一翻,差点过去

“不行!我不能让他回到这个家!”方士谦娇俏的把脚一跺,哼的一声拿起手机,翘着兰花指打了个电话

转场景

高英杰被周烨柏,肖云,李济三人堵在墙角

“你们!你们要干甚么!”高英杰捂住自己的胸口,神色悲愤

—台下—

“嚯,小高这是豁出去了哈”叶修笑着打趣道

盖才捷突然想到了自家战队的剧情....好像比微草他们还羞耻...天呐....

—台上—

“当然是干你!”李济面无表情的一撩队服,潇洒的朝着身后吹了吹口哨【虽然吹失败了...】然后肖云和周烨柏走上前开始扒高英杰的队服

“不要——啊——”高英杰面色有些尴尬的喊了两句台词

拉幕

紧接着,三人将高英杰被扒衣服的照片大肆传播,疯狂造谣,而高英杰的暗恋对象许斌找他谈话,要求他收敛点。高英杰失落万分忍无可忍退学,找了心理医生袁柏清然后一见钟情

转视角

“方士谦,你是不是在处处针对英杰!”王杰希生气的瞪大了眼睛

“好啊王杰希,你居然为了一个私生子来跟我吵架,你疯了?!”方士谦掀翻了桌子

“喂,把英杰带回来。”王杰希当着方士谦的面打了个电话

方士谦气晕了

高英杰回来了,刘小别很生气的质问他:“你凭什么?你就是个私生子而已!”

“嘤,我不是”高英杰害羞的低下头嘤了一声,轻轻的推了推刘小别

“啊——”刘小别惨烈的大叫,然后十分敬业的躺尸

柳非目睹了全部受到了刺激,然后把高英杰搞死了,袁柏清又把柳非搞死了之后去自首辽

王杰希一夜白头,方士谦疯了

结尾的结尾,方士谦站在舞台中央浮夸的哭着,当然前提是忽略他努力挤眼泪导致有些狰狞的表情的话

—台下—

“我的上帝哈哈哈微草是怎么想出这么沙雕的剧情的???”张佳乐拍了拍胸口给自己顺了顺气说道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什么魔鬼”李轩终于绷不住笑了出来

“队长你先想一想我们的剧情再笑吧”李迅生无可恋的拍了拍李轩的肩膀,李轩的笑声戛然而止

然后虚空的各位在众人同情的眼神下走上台

—TBC—

评论(9)

热度(616)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