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颂光里

一起去吧,更远的地方。

【黑遍全联盟】听说刘小别是蓝雨安插在微草的奸细?

一个奇葩的脑洞

出现cp刘卢,一句话喻黄

占tag歉 不妥删

人设虫爹的

ooc我的

下面正文

——————分界线——————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夏休期,喻文州的母亲激动的告诉他说她妹妹要带着孩子来自家玩

喻文州这才想起那个多年未见的表弟,对于那个表弟的印象仅停留在肉嘟嘟的穿着尿不湿啃手指的小家伙,后来喻母妹妹一家就搬到b市了,家长倒是经常聚会,但表弟和自己却总是因为各种原因没到场,现在甚至连表弟的名字喻文州都记不大清了......

按照喻母的要求,喻文州准备好水果,一脸乖巧的等着自己的小姨一家过来

“叮咚...”没一会儿门铃就响了

“诶!文州文州——去给你小姨开门”喻母系着围裙在厨房忙活,转头朝着喻文州喊道

“好”喻文州应道,随即起身去开门

“啊哟小喻呀,长这么大啦?快快快小别过来叫表哥!”小姨热情的朝着喻文州笑道,然后招呼着自己的孩子过来喊人

“嗯,小姨好..表...?”喻文州问好问了一半,然后一抬头就看到了自己多年未见的表弟,硬生生的卡住了即将说出口的话

因为进门的...是微草战队的刘小别...?

喻文州的表情有一瞬间的僵硬,然后迅速的调整过来,笑的十分和蔼可亲的揽住表弟的肩膀补上了剩下的半句话“表弟好呀”

刘小别拿着手机的手微微颤抖,一度怀疑自己瞎了,朝着喻文州喻了半天啥都没喻出来,最后还是自己老妈一巴掌糊脑门上才反应过来,颤颤巍巍的喊了声“表...表,表哥..哥好...”

“阿呀小喻你别在意哈,我这孩子什么都好,就是爱害羞”小姨笑着拍了拍喻文州

喻文州意味深长的看了刘小别一眼

“小别来啦?哎!长好大了哦!我还记得你以前就小小的一点点,你表哥他还说想把你抱回家养咧!这一转眼就这么大了...”喻母笑眯眯的从厨房走出来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喻母觉得自己儿子和妹妹的儿子表情有一些奇怪,可能是看错了吧

“文州啊,我给你介绍一下小别他..”喻母话没说完,喻文州就笑着拍了拍她的手背然后说道“妈,不用介绍了,我们认识,我们是同事”

“对..呃,姨妈,咱们是同事”刘小别应和道

“诶?小别也是打电竞的?”喻母温温和的笑了笑

“是呀!这孩子当初非说要去当什么职业选手,差点被他爸打了个半死!我之前都不好意思告诉你..唉”小姨嗔怪的看了刘小别一眼“不过姐,听说现在电竞被国家承认了哇,这也是个好事!”

“对呀,是咱们迂腐了,孩子有梦想是好事,我们当父母的,也不该拦着他”喻母回答道,然后回头看向喻文州和刘小别“诶,文州你不是和小别是同事吗?那你们去房间聊聊天什么的,我和你小姨说说话”

“嗯好”语毕,喻文州领着刘小别来到卧室

二人四目相对无话可说,空气中弥漫着浓浓的尴尬

“So I do...”这时刘小别手机的铃声打破了尴尬,喻文州点点头示意他可以先接电话

然后也不知道是不小心还是怎样,刘小别一个手滑点到了免提

再然后...卢瀚文的声音从对面传来“小别哥!我过几天要去b市啦!你在不在家呀”

刘小别突然觉得对面的喻文州微笑中泛着黑气,然后刘小别视死如归般的回着话“我现在在g市我姨妈家里”

“哇?那我现在能来找你吗?”卢瀚文的声音明显的兴奋了

“算...可以啊”刘小别本想拒绝,但喻文州朝着他做了做口型,示意卢瀚文可以来玩

两人又聊了一会儿,才挂了电话

然后又是无比尴尬的气氛

“小别啊...”喻文州开口打破了沉默

“在!”刘小别下意识挺直腰杆回答道

“呵呵,现在又不是在战队,我现在就只是你的表哥,没必要这么紧张”喻文州有些哭笑不得

“诶好”刘小别这才放松了些许

“怪就怪咱们太久没见了,我以前还真没想到你是我表弟”喻文州往后靠了靠

“我也完全没想到喻队你是我表哥...我只听我妈提过我有个姓喻的表哥,当时也没想到是你”刘小别有些尴尬的笑笑

“待会小卢要来吧?那咱们过会一起出去玩玩?”喻文州指了指门口

刘小别赶忙点头,因为两人真的没什么好聊的,聊职业?两人都是荣耀职业选手。聊战队?想一想微草和蓝雨...还是算了吧

于是二人收拾了一下,跟自家家长打了个招呼就出门了。

—转视角—

喻文州家附近的xx谷游乐场

“喻...呃..哥,瀚文他快到了,那我去xx车站接一下他?”刘小别还是有些不适应

“嗯,好的呀,那我在这等你们”喻文州笑着点点头

二十分钟后

“小别哥!”卢瀚文一个飞扑抱住了刘小别“咱们去哪玩呀”

“咳咳,小鬼你先下来,我表哥也在,过会我们一起去xx谷玩可以么?”刘小别一手揽住卢瀚文的腰将他放在地上

“可以啊,走吧!”卢瀚文笑了笑

“咦?人呢?”刘小别环视一周没看见喻文州的身影,“瀚文你等等,我先问问我哥在哪”

“嗯嗯好”卢瀚文点点头

于是刘小别点开QQ,本来想着从选手群里边点喻文州的账号然后私聊比较快,结果太阳太大了反光,就戳成了@索克萨尔

最后只能硬着头皮解释...

荣耀职业选手群

飞刀剑:@索克萨尔 哥你在哪呢?

索克萨尔:@飞刀剑 我在入口旁边的奶茶店,给你和瀚文点了奶茶,你们快点过来。

夜雨声烦:?啥玩应?

飞刀剑:!完蛋,我点错了

王不留行:这是怎么了?

百花缭乱:哇哦~看戏看戏

海无量:加我一个!

索克萨尔:嗯?小别是我的表弟

飞刀剑:嗯...对,喻队是我的表哥

王不留行:【您的王杰希凝视着您.jpg】

夜雨声烦:我的妈鸭这么刺激的吗?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刺激

君莫笑:啧啧啧

冬虫夏草:小鳖你原来是他庙安插过来的奸细!

飞刀剑:【我不是,我没有,我不知道.jpg】

飞刀剑:我也是今天才知道的...差点没把手机摔了

王不留行:我的心情突然有点复杂

索克萨尔:【微笑:).jpg】

夜雨声烦:哈哈哈小卢也在吗??哈哈哈他是不是还不知道队长你是刘小别他哥啊哈哈哈心疼他一秒钟

飞刀剑:...的确不知道,喻队我快到了,你坐哪在?

索克萨尔:A13

飞刀剑:OK

然后刘小别干脆利落的退出了页面,带着卢瀚文走向不归路【?划掉】奶茶店

“这里——”喻文州朝着刘小别招了招手

然后,卢瀚文一个腿软差点跪下

“队队队队长!”紧接着一个九十度鞠躬“队长啊哈哈好巧啊你也在啊哈哈哈呵呵”卢瀚文一脸尴尬

“咳咳,好啦,我是小别的表哥,现在不在战队你也可以跟着叫我哥的”喻文州笑着揉了揉卢瀚文的头发

“啊?”卢瀚文显然没反应过来,愣了良久才硬巴巴的叫了声“哥”

“走吧,今天放松下,瀚文有想玩的吗?”喻文州站起身问道

“都想玩!”卢瀚文眼睛亮晶晶的

......

美好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一天过去了,喻文州的小姨也带着刘小别回了家,玩尽兴了的卢瀚文也乖乖的被二人送到了车站等车回了家

但是自从喻文州的母亲和他小姨知道了自家孩子是同事之后就经常让二人互送一些东西——什么刚腌制好的腊肉啊,g市和b市的特产啊,自己做的酱料啊......

以至于那一段时间蓝雨和微草的门卫大叔看二人的眼神十分奇特

对此二人内心十分统一“我们只是兄弟!我们是有对象的人!”

今天也是晴空万里呢

—END—
 

评论(17)

热度(1542)

  1. 共8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