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颂光里

一起去吧,更远的地方。

【黑遍全联盟】听说全联盟都在磕刘小别和卢瀚文的cp?(下)


脑洞源于《我磕了对家x我的cp》

强推这篇文,贼好看

好了话不多说

人设虫爹的

ooc我的

下面正文

——————分界线——————

哎呀,大家好呀!我是柳非~

最近我老是看到袁柏清鬼鬼祟祟的不知道在干什么

而且他看向刘小别的眼神十分的奇怪

于是我就问了问他

然后他告诉我——刘小别把隔壁蓝雨的卢瀚文拐跑了?

我的天啊!

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这对cp有点好磕

我在想,这种事情要不要告诉队长呢?

算了还是保密吧

但是前几天方神来微草了

我和袁柏清聊天的话好像被听到了......

不过,方神应该不会,说出去.....吧?

—转视角—

哈喽艾瑞巴蒂你们好哇!我是方士谦

我前天去微草找我的小队长的时候

不小心听到了袁柏清和柳非的对话



原来刘小别把卢瀚文拐跑了

然后我就告诉小队长啦

但是小队长的脸色好像不太好

—转视角—

嗯,我是王杰希

今天方士谦那家伙告诉我

刘小别把隔壁蓝雨的那个未成年拐跑了

但是我觉得小别不是那样的人

肯定是那个看起来乖乖的后辈给刘小别灌了什么迷魂汤

嗯,对就是这样

所以我打了个电话给喻文州

强烈【?】控诉

—转视角—

我是喻文州

王杰希给我打电话说瀚文给刘小别灌了迷魂汤

瀚文是那样的人吗????

当然不是

所以我找少天询问了一下

这才发现

原来我们养了几年的白菜

就这样被猪拱了?

有点生气

但是还是要保持微笑呢😊

—转视角—

我是刘小别!

我突然觉得全联盟都不正常!

为什么雷霆队长和副队长会以一种奇奇怪怪的眼神看着我?

好像我做了什么有违伦理的事情?

为什么小戴要看着我一脸姨母笑?

难道她喜欢我?不可能不可能,我是有对象的人

还有七期的那一群人!

为什么明里暗里说我禽兽?

孙翔还一脸严肃的让我节制?

我记得我没有做过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情啊?

最近连队长看我的眼神都不对

有点恐怖

对了!话说我最近准备带小鬼见家长了!

诶?你说什么?

哎呀不会有事的

我和瀚文已经跟家长坦白过啦

啊啊啊不知道为什么

好激动好开心!

—转视角—

呃....我是你们的小可爱卢瀚文!

啊....最近队长笑的好恐怖呀

还有还有!

这几天联盟里的好多前辈都给我送了小零食!

还要我注意一点?

虽然不知道他们在说什么

但是感觉这几天前辈们对我都格外的慈祥【?】

诶嘿嘿

还有一个好消息!

我要和小别哥去见家长啦!

有点小兴奋【叉腰】

—上帝视角—

刘卢二人要见家长的事情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在联盟里传开了

众人表示很期待

坐等撒糖

二人的见家长好像格外的成功

因为他俩脸上一直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真好

然而此时

我们刘卢的头号cp粉——蓝雨的剑圣黄少天

发现了一个堪比天大的糖

他激动的拍了下来

发到了一群人专门磕cp的群里

荣耀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刘小别揽着卢瀚文,深情的吻住了他,卢瀚文面部涨红,害羞的抱了回去,并且回应了刘小别的亲吻.GIF】你们看!我去蓝雨附近的xx巷子买早餐,回来的时候看见的!

风城烟雨:🔒了🔒了

鸾辂音尘:糖!磕起!

索克萨尔:王队你准备什么时候给聘礼呢?😊

王不留行:我能拒绝吗?

夜雨声烦:kao,王杰希你要是不给聘礼,那我们就不让小卢和你们小别见面!你忍心拆散这对鸳鸯吗??

王不留行:......行,这周的野图。

索克萨尔:谢谢王队了:)

君莫笑:啧啧啧现在的年轻人啊

流云:???

飞刀剑:???

沐雨橙风:等等...我们

海无量:好像...

冬虫夏草:错屏.....

一枪穿云:了...

飞刀剑:这是什么情况???

流云:发生什么了???

—转视角—

大家好我们是刘小别和卢瀚文!

我们一个不小心好像发现了一个惊天大秘密

全联盟好像都在磕我们的cp?

我们有点慌

应该怎么做?

在线等,挺急的

—END—

评论(6)

热度(813)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