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颂光里

一起去吧,更远的地方。

【黑遍全联盟】听说全联盟都在磕刘小别和卢瀚文的cp?(上)


脑洞来自《我磕了对家x我的cp》

我强推这篇文!真的xswl

有后续,不出意外今天还有一更?

人设虫爹的

ooc我的

下面正文

——————分界线——————

大家好,我系渣渣辉【划掉】

大家好,我是黄少天

我今天来给大家讲一个美妙的故事

我,磕了,我队友和隔壁他药老王的儿子之一的cp

并且觉得很好吃

救命!

今天瀚文给隔壁他药刘小别打电话了!啊!四舍五入就是糖!蒸煮发糖了!磕!都给我磕!

咳咳,事情是要从何说起比较好呢?

在一个美妙的下午,好像有一个粉丝寄错包裹了,然后队长对我说,让我清点一下礼物,我——当然答应了啊!

然后看到一个非同寻常的包裹,上面什么都没写,并且包装上被划的乱七八糟的

我觉得不正常!万一是小刀什么的呢?于是——我打开看了

是很多本书,好奇心促使我翻开了,咦?这不是小卢吗?咦?这不是刘小别吗?咦?他们为什么抱在一起了?咦?我靠!小卢还没成年刘小别你这是犯罪!

后来我看完了那些小本本......发现——他们俩好像有点好磕!

我对不起小卢!【跪下】

啊——又是美妙的一天,刘小别来到了蓝雨,拉起了小卢的手——卧槽!原地昏厥!糖!啊!是糖!给我磕!

等等!刘小别来蓝雨干什么!咦今天好像放假了,那我为什么会在战队?哦,对了我是回来拿东西的——我靠!那小卢在战队和刘小别干嘛?????幽会.......?

—转视角—

大家好,我是卢瀚文

我觉得我们副队长最近精神不是很好

不然他为什么会用那种奇怪的目光看着我?

等等!难道.......?我和小别哥的关系被发现了吗?!

我感到很焦急,于是我趁着放假约刘小别前辈来我们战队一起来商讨一下对策

嗯!

—转视角—

大家好,我是刘小别

我男朋友最近可能不正常,不然他为什么每天都用一种凉凉的眼神看着我?

直到有一天——他告诉我,黄少好像发现了我们俩的关系!

我发誓!我不是禽兽!我什么都没对瀚文做!顶多就是亲亲抱抱举高高而已!

嗯!就是这样

—转视角—

大家好,我是戴妍琦

我觉得黄少最近不大正常,他密切关注我写的同人本——

于是我问他发生了什么

他告诉我了他看到的事情

妈妈!我好激动!我好像搞到真的了!

咳咳正常点!刘小别你个禽兽!瀚文还没成年啊呜呜呜【所以你给老娘多发点糖给我磕!】等等等等刚刚那不是我说的,嗯对!

—转视角—

大家好,我是肖时钦

我觉得小戴最近有点不正常

因为她总是莫名其妙的露出慈祥的笑容,不知道为什么——我突然有一点点害怕

直到有一天......我机缘巧合之下看到她因激动而没关上的笔记本——

原来!原来!刘小别和卢瀚文是这种关系!禽兽!

然后我一个不小心就告诉了方学才这件事情——

我有点慌

—转视角—

大家好,我是方学才

我听了队长的倾诉之后一脸懵逼

我是不是应该告诉他——我手中正在给兴欣战队老板娘打电话询问上次全明星我们战队掉落在主会场的东西....而且还没挂断

我不知道队长会不会恼羞成怒砍了我

我好害怕

—转视角—

大家好,我是陈果

我应不应该告诉对面的雷霆副队长——我手机开的免提,并且兴欣全员都听到了....这个事实呢?

我有点迷茫

—TBC—

评论(6)

热度(868)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