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颂光里

一起去吧,更远的地方。

【方王】我在


一发醉酒杰希

是甜甜蜜蜜的爱情

同时也是 @ 大眼杰西卡变身 4月18号的点文【真的很抱歉拖到现在xd】

下面正文

——————分界线——————


1


第十二赛季,驰骋赛场的魔术师王杰希宣布退役

退役发布会上,粉丝们纷纷泣不成声,而王杰希倒是看起来毫不在意似得,官方的回答着媒体提出的一个又一个问题

“我相信,微草在英杰的带领下会变得越来越好”王杰希回答完最后一个问题,转身,下场。没有丝毫犹豫

“队长...我送您吧”高英杰的声音有些哽咽

“不用了,英杰,你一会儿和大家还有采访,我自己走就行”王杰希笑着摇摇头

“队长我...”高英杰像是想说什么,欲言又止

“英杰,我相信你,你可以做到的,你,一定可以肩负起微草的未来”一如从前,王杰希拍了拍高英杰的肩膀,随即拖着行李箱走了出去

“队长!”高英杰望向王杰希的背影,突然喊出了声

王杰希的脚步顿了顿,并未回头

“队长,我一定可以带着微草走下去的!我一定不会让您失望!”高英杰的声音里明显的带着哭腔

王杰希没有说话,背着身朝着背后挥挥手,示意不用送了赶紧回去

从场馆到大门口,短短的一段距离,王杰希想了很多

放下了吗?谁又放的下呢?王杰希有些无奈的苦笑,紧接着一抬头就看到了熟悉的身影

“喂!王杰希!这里这里这里!”黄少天站在不远处朝着王杰希挥着手

“怎么?不怕被人看见啊?”王杰希挑挑眉

“嗨,还不是你的粉丝们都还在场馆哭呢,我这不就趁机跑过来了,诶对了对了队长他们还在等着呢,走吧走吧庆祝我们的王杰希同志光辉退役——!”黄少天眉眼弯弯的拉着王杰希往包房跑

“哟,没想到大眼你也退了,我本来以为你会再待一个赛季来着”刚一进门王杰希就听到了叶修带笑的声音,环顾四周,全都是些眼熟的人

听说叶修世邀赛结束之后就在自家公司工作了起来,如今的叶修不同往常的戴着一副金框眼镜,倒是透着股子精英范儿

“现在我们这一排的人也就文州没退了吧”叶修取下眼镜揉了揉眉心

“目前已经找到了合适的接班人选,没多久就会退役了”喻文州笑了笑答道

“哎呀——甭提这些了,今天的主角可是我们杰希,都来敬一杯哈”方锐退役后自己开了个宠物店,混的风生水起,如今他第一个站起身,把略有些沉重的话题引开

众人也纷纷理解他的用意,一个个都站起来给王杰希敬酒

王杰希刚想说自己不能喝酒,却突然反应过来已经退役了,早就没有那么多规矩了

也不知道跟这群人闹了多久,王杰希感觉脑袋有点昏昏沉沉的就提出先回家了,剩下的人表示太久未见还没玩尽兴,便放他这个主角先走,一群人自顾自的唠起嗑来

2

“小队长~”王杰希还没反应过来就被一个人扑了个满怀

“方士谦?”王杰希有些不确定

“是我,我回来了”方士谦把怀中的人搂紧了些

距离上次回来已经过了挺长时间了其实

说实话方士谦觉得挺对不起王杰希的,当时他退役之前,方士谦其实已经向王杰希告白了,结果对方还没给答复就被父母强硬要求回去接管工作,这样一来,自己倒像个跳梁小丑似得,期间方士谦也联系过王杰希,可王杰希的态度一直不冷不热的,倒真把他当做了一个尊敬的前辈,两人是在苏黎世的时候彻底说清了自己的感情,这才在一起了,他们也算是幸运的,双方家长基本上都没有阻拦,但是不同于普通的情侣可以每天如胶似漆的在一起,方士谦和王杰希都有公务在身,一个是公司的事儿一个是战队的事儿,导致两人总是聚少离多

听说王杰希准备退役了,方士谦赶急赶忙处理完最后一点工作,就跑回国内

“呵。还想在大马路上抱多久啊,先回家”王杰希轻笑一声,拉着行李箱往前走去

“好啊,咱先回家”方士谦半搂着王杰希往公寓的方向走着

3

“小队长,我给你煮点面条,你先休息会儿”方士谦一进门就直奔厨房

王杰希笑了笑,随意的往沙发上一靠,可能是太累了,又喝了不少酒的缘故,没一会儿他就昏昏沉沉的睡着了

“杰希,杰希,醒醒,先把面吃了”方士谦附在王杰希耳边轻轻的喊道

“嗯”王杰希迷迷糊糊的睁开眼,或许是来了醉酒的后劲,王杰希突然一把搂住方士谦

“方士谦,士谦....我想你了,我想你了”王杰希眯了眯眼睛“你能不能,能不能抱抱我啊?”

“杰希你先把面吃了我再抱你好不好呀?”方士谦把面搁在一旁,帮王杰希理了理有些炸毛的头发

“你先抱我”王杰希突然耍起了小脾气

“好好好,抱你抱你”方士谦半倚在王杰希身上,双手轻轻环住他

“方士谦,你是不是不怎么喜欢我啊”王杰希突然低下头神色不明

“怎么会呢?我最喜欢我们小队长了”方士谦本以为王杰希只是睡迷糊了,这样一看来这是酒的后劲上来了,醉了

“没想到我们小队长喝醉之后这么乖呀”方士谦趁机揉了一把王杰希的头发

“那我以后一直都这样,你是不是就不会走了...”王杰希仰起头盯着他

“我永远不会走的,我会一直陪着你,我已经跟家里商量好了,这个月我就可以把工作交出去了,从今天开始,我可以陪着你,一直陪着你”方士谦也不管王杰希醒酒之后还记不记得他说的话,但他仍是极其认真的,一字一句的说的

“骗子,之前明明都不肯见我,我还听说你已经结婚了....”王杰希的眼眶突然就红了,泪水蓄在眼睛里却被它的主人强忍着不肯落下

“哎呀杰希你别哭呀”方士谦哭笑不得的帮王杰希拭去泪水

“如果我把小队长喝醉的样子拍下来——?不行不行我要是拍了恐怕俩月都进不了门”方士谦有个大胆的想法

“你说,我们是不是不应该在一起啊?”王杰希看着方士谦的眼睛认真道

“别瞎说,为什么不应该在一起?你可别因为我以前干的混账事就瞎想哈”方士谦握住王杰希的双手,神色很是认真

“我觉得我拖累你了”王杰希试图挣脱开来却是无果

“哪有什么拖累不拖累的?我拖累你还差不多,以后咱们就在b市开个咖啡店,然后安安稳稳的过咱们的小日子好不好?”方士谦心知这是自家恋人没有安全感的表现

“好”王杰希点点头

“好啦~那小队长先把面吃了好不好呀?都快冷了”方士谦笑了笑,把面端到王杰希面前

“喂我!”王杰希不满的撇撇嘴

“好好好我喂你”方士谦将面挑起,送到王杰希嘴边

王杰希吃完面像是有些困了,迷迷糊糊的又进入了梦乡,方士谦轻手轻脚的把他抱到床上

“也只有喝醉了的小队长才会像个小孩一样闹脾气吧.....要是平时他估计又得自己一个人憋着不说”方士谦有些无奈的笑笑,随后囫囵洗了个澡,躺上床环住王杰希


4


—第二天清晨—

王杰希醒来只觉得头痛欲裂,“啧,没想到那酒是来后劲啊”

“杰希?醒了?”方士谦被王杰希起身的动作吵醒

“嗯”王杰希点点头

“哈哈哈小队长你知不知道你喝醉之后有多可爱?”方士谦的日常皮一皮

王杰希不解的皱了皱眉

“呀,不记得了吗?”方士谦挠挠头笑了笑,神色认真的看向王杰希“那我就再说一遍,杰希,我爱你。你不用觉得会拖累我,我的工作最近也准备交接了,我可以安心的回来陪你了,以后啊,我们就开个咖啡店,开开心心的过咱们的小日子”

“嗯....”王杰希看起来已经回想起了一些昨晚发生的事情,耳根有些发红

“那么——在此之前,咱们是不是先应该去国外把证领了?!”方士谦端正了坐姿

“好”王杰希发自内心的笑了笑


5


—次日—

微博

方士谦V:【戴戒指图片.jpg】我的小队长

王杰希V:【戴戒指图片.jpg】我的副队长

—END—

评论(4)

热度(18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